close

《甚麼是醫學美容?》

大家好,我叫婷婷!我是一名普通的白領,平常最喜歡打扮!

相信每個女生都會對打扮自己有一些心得,而我最近除了化妝,對整容也起了興趣。

最近,我看了一些有關醫學美容的節目,看見參加者進行手術之後,整個人煥然一新!雖然醫學美容讓我很感興趣,卻也很擔心開刀的風險。可是,當我搜集了一些資料後才發現,原來醫學美容中心跟我想像中有所不同!

醫學美容是指以手術或醫療方式去改變外貌特徵,例如:五官和膚色。而現在市面上最為常的醫學美容分為三種:

一. 美容手術:雙眼皮手術、抽脂及隆胸等等。

二. 光學治療:雷射去墨/去班、脈衝光去暗瘡等。

三. 針劑注射式治療:打透明質酸、美白針、肉毒桿菌等等。


加強規管美容業源自2012年DR醫療美容一死三傷事故,引起各界關注。政府同年10月成立私營醫療機構規管檢討督導委員會,就私營醫療機構的規管架構進行檢討,並在11月於委員會下再成立區分醫學治療及美容服務的工作小組,但美容業界代表批評小組有既定立場,

更多有關醫學美容的資訊:http://www.cosbeauty.com.hk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